幽子纯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开心最重要

《鉴宝》盗墓笔记综艺体

       今天居然只有胖子他们组还没回来。

       “胖子还没回来?”我坐到小哥旁边,问到。

       “没有。”小哥摇摇头。

       “怎么就你一个人,其他人呢?”我有点好奇,好像小哥都不跟韩希言出现在一起,莫非是觉得他的眼神很欠揍吗?不过据说姜帆成了小哥的迷弟之后就一直挺崇拜小哥的,怎么现在人也不在。

       “不知道。”看小哥这没有心的回答——我很满意,毕竟小哥的心只给我。

       我们两个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殊不知,一辆低调的车低调的停在了吴山居门口。

       “大徒弟,师傅来了不出来迎接一下?”小花和黑眼镜居然来了。

       “呦,黑爷!”我越过黑眼镜和小花抱了抱“小花,好久不见。”拉着他坐下。

       “怎么,不和我抱一抱,小三爷?”黑眼镜看着我放在小花肩上的手,道。

       “小哥,瞎子他要抱。”还盯着我?小花是我‘闺蜜’,搂一搂怎么了?要抱?

       小哥闻言站起来,就问你,敢抱小哥嘛?

       “我说哑巴,你这太惯着吴邪了吧!”黑眼镜直接坐下,对着张起灵说。

       小哥明显不想理他,坐在我旁边。黑眼镜无所谓,去给小花泡茶去了。

       “公司不忙吗?怎么过来了?”我和小花叙叙旧。

       “最近还行,来这边有点事,顺便过来看看你们。”小花看着旁边的摄像机,道。

       “想我们了?”我打趣道。

       “你想多了!”小花白了我一眼,“说真的,你们黎簇是怎么回事?”

       “你知道了啊!”我对黎簇这缺心眼儿这孩子简直无话可说“上次他来找我,气得我想揍他。他们两个现在怎么样?”

       “就那样吧!”小花也是为黎簇和苏万他们操碎了心。

       “你有找苏万谈过吗?”苏万这孩子我还是挺喜欢的,但感情这种事只能黎簇开窍啊。

       “谈过,倔得很,就是喜欢那小子。”小花也是没办法了。

       “小花,这种事还是让小辈们自己解决吧!”我拍了拍小花的肩膀。

       “黎簇就是随了你,木头!”小花似乎觉得自家白菜被猪拱了,但黎簇又不在,就找我撒气。

       “小花,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怎么就随我了?”于是我立马反驳。

       “大徒弟,你就不要反驳了,花儿说的是实话。”黑眼镜不可思议的看着我,把我给反驳了。

       “是吗?”我不理解。

       “是啊,就之前,人哑巴给了你多少暗示了,你呢,愣是没接收到,我都替你着急啊!”黑眼镜靠在沙发上,揽着小花的肩,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嗯,还有之前,人家小姑娘想亲你,你呢,直接一把把人家的头往墙上撞。”小花端着茶杯补着刀。

       我听他们这么一说,陷入了怀疑,于是找小哥求证“小哥,我真的是木头吗?”

       “……”小哥看着我,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不是。”

       我彻底郁闷了,小哥居然犹豫了,他居然犹豫了“小哥,你居然还犹豫,难道你不应该是毫不犹豫的说出‘不是’这两个字的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吴邪,我没有。”这次小哥倒是没有犹豫,不过我还是郁闷了。

       小花和黑眼镜毫不掩饰的嘲笑我。

       “这是咋的了?”胖子回来了,看见了一言不发的我,想要哄我的小哥以及小花和黑眼镜这两个罪魁祸首。“花儿爷和黑爷也来了啊!天真这是咋的了,咋蔫儿了?”

       “我和瞎子说吴邪是块木头。”小花言简意赅。

       “这没说错啊?咋的了!”胖子这句话简直是在我伤口上撒盐。

       “胖哥,他们是?”陈妤清没见过小花和黑眼镜。

       “那个穿粉红衬衫的叫解雨臣,就是我们节目的金主爸爸,解雨臣旁边那位,你就叫黑眼镜就行,是滴滴司机。”胖子向陈妤清介绍道。

       “黑眼镜?这名字好奇怪,你们为什么这么叫?”陈妤清表示疑惑。

“怎么说呢,就是你看啊,他无论干什么都喜欢戴一个黑色的墨镜,所以我们就叫他黑眼镜。”胖子解释道。

       陈妤清点点头,但是没有上前打招呼,就远远的冲他们笑了笑就回房间了,应该是觉得不熟,也没什么可聊的,“胖哥,我先回房间了。”

       “嗯。”胖子也坐过来,我们五个就一起唠唠嗑,老年团的既视感。

(芜湖芜湖  xql又同框了)

(嗯  怎么说呢  总觉得吴邪哥哥和张哥在一起随便聊聊天都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同意  真的好配)

(喔喔喔  有人来了)

(大徒弟?谁啊)

(我靠我靠   好帅)

(黑衣服的痞帅痞帅的  粉色衣服的就一整个惊艳)

(真的会有人把粉红衬衫穿的这么好看)

(怎么办  他们两个好配啊)

(流氓痞气攻x清冷美人受  我可以)

(哇偶  所以黑衣服小哥哥是吃醋了吧)

(是的是的  他的视线一直放在吴邪哥哥搂着自家lp肩的手)

(u1s1   你们不觉得这黑爷  小三爷上的很hsh吗)

(咳咳   这种事请移步论坛体   那里是我们放肆聊天的快乐源泉)

(吴邪哥哥叫粉色衣服小哥哥小花?)

(你们不觉得很配吗?小花哥哥挺好听的啊)

(哈哈哈吴邪哥哥好皮  小花哥哥都翻白眼了)

(你们不觉得他们这个对话有点像双方父母在为自己的孩子谈婚论嫁吗)

(我来捋一捋啊   小花哥哥家的苏万小姐姐喜欢吴邪哥哥家的黎簇  但是呢黎簇又不喜欢苏万   是这样吗?)

(极其有可能)

(小花哥哥说黎簇随了吴邪哥哥 是块木头)

(哇  原来是张哥先表白的)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吴邪哥哥  把女孩子的头往墙上怼)

(我只能说是钢铁直男了)

(笑死   居然还找张哥求证   张哥还犹豫了)

(讲真的   没爱了)

(快看快看   张哥慌了)

(看小花哥哥他们笑的好开心)

(胖哥回来了   胖哥看见了蔫蔫的吴邪哥哥了)

(哇  胖哥的这句话简直实在吴邪哥哥的伤口上撒盐)

(吴邪:突然觉得心好痛)

(金主竟在我身边   小花哥哥叫解雨臣啊)

(滴滴司机是个什么鬼  哈哈哈)

(我只想说  戴着墨镜真的能去开滴滴吗)

(看着他们几个帅哥坐在一起聊天   心瞬间平静下来了呢)

(岁月静好啊)











最后的最后,来炫一下我家的逆子,压着我的小说本,睡得可香了


评论(65)

热度(111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