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子纯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开心最重要

《鉴宝》(盗墓笔记综艺体)

       应导演要求,其他节目嘉宾想剩下这几天住在吴山居,我想了想问题不大,住就住吧。

       我安排好他们住的地方后,提醒了一句“嗯!你们晚上别乱跑。”

       我交代完后就和小哥回房了,就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听进去。

——房间内——

       我们刚一进房间就亲在一起了,怎么说呢,平常我们在雨村想黏糊就黏糊,反正胖子也习惯了,现在录节目呢,多少会注意一下,现在可算有时间了当然要亲亲抱抱了。


☰☰☰☰☰和谐☰☰☰☰☰


       到底是没做到最后,就互相撸了几发,小哥还是心疼我,想着第二天还要录节目,不过这期节目录完,我的腰怕是保不住了(╥_╥)

       第二天一大早,我发现胖子和王盟在憋笑,笑啥就不知道了,我好奇心那么重肯定要去问啊“你们笑啥呢?”

       胖子止不住笑,指了指不远处都快成国宝的姜帆和允岁桉,咦~这黑眼圈重的哦。

       “他们两个怎么了?”胖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我只好去问其他人。

       陈妤清无奈的摇摇头,解释道“昨天晚上他们两个没听劝,在吴山居瞎逛,结果看到了一个脸上有疤的男人拖着一个带血的麻袋,他们两个就好奇啊,就跟上去看,结果听见剁骨头的声音,还以为是分尸现场呢,吓得赶紧跑了回来,一晚上没睡好,还好我和韩哥没和他们胡闹。”

       韩希言点点头,表示肯定。

       霍家这丫头那么想还可以理解,毕竟见过这场面,倒是姜帆,这孩子是不是缺心眼啊,谁家在有这么多人的情况下光明正大的分尸啊!

       “就是天真,笑死我了,今天早上他们来找我说这件事,没把我笑死,昨天晚上他们看见的是你家伙计(白蛇)在给小满哥和西藏獚准备食物呢!”胖子走过来,手搭在我的肩上。

       “怪我,我就提醒你们不要乱跑,没说我家有狗。吓到你们了吧!”毕竟在我这里吓着了,作为主人,还是安慰下吧。

       “吴邪哥哥,我能见见小满哥吗?我还没见过呢!”允岁桉听说吴家的狗很厉害,特别是小满哥,一直都想见见。

       见一见倒也不是不行,正好安慰一下姜帆受伤的心灵,万一以后有啥后遗症,我就是有口难言啊。

       “没想到你居然还养了狗。”韩希言看着我笑,又是这个眼神,含情脉脉的,我看了眼小哥,见他没太大的反应,就松了口气,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兄弟,你清醒点,我们在场的各位(当然,这里的各位只包括我,小哥,胖子,王盟,嗯,霍家的小姑娘应该也可以)随便一个都能打得你满地找牙。

       “跟我来吧!你是听秀秀说的?”我无视韩希言的眼神,问允岁桉。

      “嗯!我还听黎簇哥哥说过。”允岁桉有点兴奋。

       “黎簇……哥哥?”我差点摔了,还好小哥拉了我一把,黎簇这小子是比这小姑娘大,不过……算了,这是他们小辈的事。

(我不行了  帆帆和小桉好搞笑啊)

(就是就是  哈哈哈)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我才刚刚来发生了啥)

(是这样的哈哈哈  就是哈哈哈我 笑死我了)

(……)

(哈哈哈  吴邪哥哥和张哥出来了)

(我赌十块  吴邪哥哥肯定会问)

(+1)

(果然问了   胖哥哥晓得好放肆)

(妤清姐对这两小孩都无语了)

(他们这是什么脑回路  哪有光明正大的分尸的)

(原来吴邪哥哥家养狗了  还想看看啊)

(啊啊啊  小桉就是我的神)

(果然  上次小桉说认识吴邪哥哥是真的)

(哎  不对啊  我怎么觉得韩希言看吴邪哥哥的眼神有点不一样啊)

(嗯  确实  之前就传闻韩希言是txl)

(所以  韩希言不会喜欢吴邪哥哥吧)

(啊这  吴邪哥哥可是有官配的  咱张哥  可是正宫)

(哎哎哎  这种话私下聊  私下聊)

(我看到了  好帅的狗狗)

(麻麻  让我摸一摸   哎呦喂  我不行了)

       他们如愿以偿的见到了小满哥,在早饭后我们几个就分开去做任务了。

       顾景由于工作原因没办法来,所以今天的任务就我一个人去完成了。

       来到任务地点,又看到了熟悉的答题器,我接过任务卡

                               任务卡

1 . 请玩家根据图片准确回答出图片上的内容,共十题。

2 . 每答对一题获得一次抽签权,答错……答错就答错了,放心,我这么善良的人,是不会有惩罚的。

3 . 抽签权可抽取一定数额的资金,如10万元,100万元,1000万元,1亿,2亿等数额。

4 . 全部答对则可额外获得一次抽签权,并得到拍卖会上所拍卖的五件藏品的信息。

       这果然是黑眼镜出的题吧。

       我来到答题器面前,豁,这种题对我们来说也太简单了吧。

第一题

我看着图片,想也没想就道“这是明嘉靖五彩婴戏图方斗杯,不过有点奇怪,这照片里的是假货吧!”

“吴老板怎么知道的?您见过吗?”一旁的工作人员问出了弹幕的问题。

“真的在我铺子里放着呢,这真的呢是敞口,斜腹内弧,照片里这个完全看不出来。”我指着照片解释道。

第二题

“清康熙矾红彩云龙纹杯。”

第三题

“这是钧窑盘,看这样子,好像是乌兰察布出土的元代钧窑盘。”

……

第十题

       “汉白玉螭,就是昨天题目里的韘。”十个题,轻轻松松就搞定了,一点难度都没有,成功获得十一次抽签权。

       不过,答题是没有问题,但是……我的手气有问题啊!我怀着忐忑的心去抽签,一亿!!!可以可以,我转运了。

       十万!好吧,还有九次机会,我相信我自己,接下来我越抽脸越黑,连续五个十万了,莫非是收到第一次抽签的影响?我的运气用完了?

       我深吸一口气,发下毒誓“要是再来个十万,我回去一定扣王盟工资。 ”

       远在吴山居的王盟打了个喷嚏,“莫非……是老板想我了?”,说着王盟还挺高兴,扫雷玩的不亦乐乎。

       一千万!我不爽的看着手里的签,“啧,没机会扣工资了,这王盟是偷偷做法了吧!”

       有了王盟做的法,我下面的手气还不错,至少没有在出现十万的签了。

       全部结束后,我总共获得了接近两亿的资金。

       最后得到了五件拍卖品的详细资料,我看着他们,不由得思索“啧,还不到两亿,要是单纯的靠拍卖肯定不行!这就只能去套路其他几个队伍。胖子那队……胖子跟人精似的,所以得避开胖子才能套路信息。小哥那里,小哥也麻烦,还是得避开。”

       想到一半我就没想了,不知怎么的,最近老是头疼,没办法,只能先回去了。

(我好像看见吴邪哥哥在看完任务卡之后翻了个白眼)

(我也看见了)

(答题了答题了  有没有这方面的专家啊  科普一下)

(居然是明嘉靖五彩婴戏图方斗杯  大饱眼福啊)

(???怎么看出来是假的啊)

(在场的工作人员能帮忙问问是为什么吗)

(嚯嚯嚯   好给力啊)

(我虽然听不懂  但大受震撼)

(原来如此  看来这素人嘉宾还是个高手啊)

(等等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吴邪说的话)

(注意到了“真的在我铺子里放着呢”  好家伙  妥妥的凡尔赛文学)

(我真的觉得大受震撼)

…………

(怎么说呢  原来吴邪哥哥还是个宝藏男孩  不止有颜值  还有文化)

(我打断一下  有准确消息  我们一直叫的哥哥  其实是……)

(是什么?什么啊?)

(是叔叔)

(WTF)

(什么鬼  哪里的准确消息)

(就是那个论坛体  自己去看吧)

(我看到了  是真的  吴邪哥啊不是叔叔是浙大毕业的  真正的高材生啊……)



























评论(43)

热度(130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